当前位置:

隋忠诚调研省委统战部老干部党建工作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霸 李璐 编辑:刘容 2022-09-21 2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调研省委统战部老干部党建工作。

今年来,省委统战部加强党建引领,以调研走访和争先创优为抓手,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推动老有所学,力促老有所为,保障老有所依,部机关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4月以来,省委统战部举办“翰墨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老同志踊跃参与,以诗词书画创作抒发爱党爱国情怀。7月,选送3幅作品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省直及中央在长离退休干部书画比赛并获奖,在书画比赛作品展上展出。

隋忠诚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做好部机关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他要求,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老党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离退处要根据部机关老干部工作实际,创新方法,积极作为,规范服务,全力支持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争先创优,推动省委统战部老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霸 李璐

编辑:刘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