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第13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座谈会暨结业式

2022-09-22 11:16:5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9月16日,长沙市第13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座谈会暨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画好长沙民族团结最美“同心圆”,在奋力“强省会”中彰显统战担当。

长沙市第13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于9月7日开班,学员来自全市各战线和单位。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汇指出,做好民族工作,少数民族干部是重要桥梁和纽带,要珍惜身份提高站位,带头掌握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善用统战的思维和方法,争当统战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要发挥优势维护民族团结,积极当好党委政府的联络员、少数民族群众的代言人、民族事务治理的“润滑剂”,在长沙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实干笃行彰显责任担当,注重实干、敢于担当、增强定力、讲究方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