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召开乡村振兴情况通报会

2022-09-26 08:43:59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邬雅琳 徐勇 田良

640.jpg

9月22日,湘潭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艳希参加。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并就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人才队伍建设、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区域统筹发展、民生改善、促进民营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6401.jpg

刘扬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立足各自岗位,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各自所长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立应有之功。要结合各自党派实际和界别特点,切实把大家资源、专业的“软实力”转化成推动乡村振兴的“硬支撑”,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统战力量。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要认真梳理研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建议,迅速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周艳希说,大家的大局意识强、调研成果实,所提意见建议可操作性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分项交办、有效运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