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10-01 09:47:46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自贵

9月22日,益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市新阶联、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人士参加学习。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周述杰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主持会议。

周述杰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会议最重要的理论成果、以会议精神为指针做好统战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精准有力地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赵颖君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各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统战成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握工作重点,推进再加力。对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全面梳理前段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工作措施,重点工作要倒排时间表,扎实推进。要切实履职尽责,责任再强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各统战团体要结合各自职能积极谋划好下阶段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确保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取得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