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在北湖苏仙调研督导: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2022-10-10 09:01:2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

10月9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深入北湖区、苏仙区调研督导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

在龙女寺、相山寺,欧阳锋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建筑安全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安全有序。

图片

在市内新疆烧烤店,欧阳锋与店面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欧阳锋希望他们主动融入郴州,与郴州人民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幸福在一起。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维护民族领域安全稳定,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