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在桂阳调研督导:汇聚统战力量 彰显统战作为

2022-10-11 10:51:2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胡思琛

10月1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前往桂阳县调研督导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招商引资、“四明白四清楚”等重点工作。

欧阳锋先后走访调研了桂阳县和谐村、城市之窗、鹿峰寺等地,了解详细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欧阳锋充分肯定了桂阳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树牢统战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讲好统战故事,善于发现和挖掘统战历史文化资源,用统战故事感染人、影响人、凝聚人。要汇聚统战力量,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广大统战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彰显统战作为,把握关键点,找准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努力打造一批“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