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统战时评

胡湘平: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2022-09-28 17:15:14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胡湘平

人心向背、力量对比,是决定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关键,是最大的政治。9月27日,省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就是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关键是要坚持求同存异,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只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就一定能形成海内外三湘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