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常德市统战工作推进会

2022-10-12 15:12:41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郑彦 袁婕

会议现场.jpg

10月11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民政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下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工商联、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六区”党(工)委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讲话.jpg

陈华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扎实履职、主动作为,政治引领有力,服务大局有为,维护和谐有序,队伍建设有效。

陈华强调,要领会新思想,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展现新担当,发挥统战工作独特优势。抓好宣传宣讲、主题活动、专题培训,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开放发展、服务民营经济,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促进民族关系和睦、维护宗教领域稳定、做好网络统战工作以及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促进社会和谐。要落实新要求,构建统战工作全新格局。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各地要责任共担、主动争先、建强队伍,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