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虢正贵: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湘西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2022-10-12 15:03:5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湘西州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反复学,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9月27日上午,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召开后,州委书记虢正贵当即对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当天下午,州直统战系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9月29日,虢正贵主持举行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和统战相关文件精神,就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研究部署落实具体措施。

虢正贵强调,要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巩固好发展好全州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进行的新诠释、对统战工作基本任务赋予的新内涵、对统一战线基本方略作出的新判断、对统一战线原则方法提出的新要求,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统战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将各方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上来,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汇聚磅礴力量。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排查化解民族、宗教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健全防范机制,落实防范责任,加强协同联动,维护好统一战线领域的安定和谐。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广交党外朋友,各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统战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构建完善大统战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湘西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