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更好促进“两个健康”

2022-10-14 09:51:3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一多 冯爱勇 曾令君

WechatIMG1279.jpeg

10月13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深化清廉郴州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部署了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永兴县工商联、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湖南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倡议书》。

会议指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要旗帜鲜明、支持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亲清有度、严守底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争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践行者、维护者。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履行清廉建设主体责任,推进清廉民企建设走深走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贯彻严管就是厚爱的廉政理念,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大力推进清廉民企建设,赋能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郴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波勇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