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隋忠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2-10-17 14:49: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图片

10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隋忠诚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进军号角。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12个方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行战略安排、提出战略举措。

隋忠诚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中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细悟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力量,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增强“建功有我”的紧迫感使命感;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民情怀,铸牢绝对忠诚的品质;在深学细悟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增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做好工作的自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