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永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9 21:28:55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幕会结束后,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组成员和科长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振奋人心,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