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郴州市直统战系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21:28:4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理论中心组学习.jpg

10月16日下午,郴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并作学习小结。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逐一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欧阳锋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认真真、融会贯通学,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反反复复、结合实际学,围绕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谋深做实各领域统战工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统战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