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学龙在娄底市委统战部机关讲授专题党课

2022-10-19 21:28:4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潘琳

微信图片_20221016084817.jpg

10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为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谢学龙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找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娄落地落实,提升全市统战工作质效”和“提高统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展现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谢学龙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充分认识“三个更加重要”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从事统战工作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统战工作。要正确处理和把握四方面关系,找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娄落地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严格自律、坚守底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