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踔厉奋发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湖南统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18 18:45: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容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在湖南统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非凡十年成就辉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干部陈熙: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结合起来,领会其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不断推动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省委统战部侨事处干部冯小明: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要围绕实现党的中心任务,坚定信心、奋勇前进,深入做好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一主题,最大限度凝聚中华儿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干部吴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满怀热忱,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最赤诚的心为湖南统战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省委统战部综合协调处干部张璠:要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自信放在心里、把思想付诸行动,真正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不懈奋斗。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蒋文明:要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围绕二十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重点,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协商议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澧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兼)马春生: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定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全面推进现代化临澧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