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09:18:57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822883162_副本.jpg

10月16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主动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拓展“自选动作”,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职责扎实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宗教和谐稳定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file="/co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