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09:21:54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附件1.jpg

10月18日,民革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沙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民革省委会主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蒋涤非主持学习,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傅莉娟、谭拥军、黄东红出席。

蒋涤非指出,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抓实抓好,用大会精神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聚焦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湖南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履职担责,心系“国之大者”,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把湖南民革的各项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参政履职的具体实践。要聚焦发展目标,推动自我提高,按照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民主党派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心潮澎湃、信心百倍。将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立足湖南现代化建设献务实之策,立足祖国统一大业促湘台交流,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