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9:13:24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WechatIMG1322.jpeg

10月26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好宣讲阐释解读和各类学习培训,引导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踔厉奋发、同心同德,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效,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