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高校携手打造人才聚集“强大磁场”、搭建人才出彩“广阔舞台”

2022-10-28 09:32:4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WechatIMG1325.jpeg

10月25日,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出席并致辞,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主持,全市127家优秀民营企业现场招才揽智。

过去5年,株洲民营企业数量增长率达58%以上,民营企业已成为株洲乃至湖南智造的主角。本次招聘会上,联诚集团、唐人神集团、神通光电等16家民营企业被授牌为湖南工大就业实践基地。

罗琼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要以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服务株洲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株洲成为创新创造的“策源地”,成果转化的“首选地”,高端人才的“向往地”。希望各位企业家精准引才、精心育才、精诚用才,同学们找准航向、专心发展、回馈社会,在“双向奔赴”中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各相关部门要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政策、更好环境、更优服务,打造人才聚集的“强大磁场”,搭建人才出彩的“广阔舞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