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0-28 09:36:13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席灵芝

微信图片_20221027204210.jpg

10月26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工商联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政治标准,在最短时间内逐条逐项扎实完成巡视整改工作。要凝心聚力、精准施策,落实落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