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吴凌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上强调 推动学习贯彻见行见效 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2022-11-02 09:32:39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明秋 宋泽松

1452854718.jpg

10月28日,湘西州委统战部组织周五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了《习近平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新闻联播视频,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吴凌频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系统安排,扎实推进,做到领导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统一战线系统学,迅速在全州统一战线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全州统一战线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贯通起来学,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理论方针政策联系起来学,融会贯通。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提高政治理论站位,站在运用马克思主义道理学理哲理原理的高度,从战略与实践、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世界观与方法论多个维度,系统把握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内涵、精神实质、重要部署、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和创新实践,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制定全州统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计划,明确学习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举措,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创业兴业的强劲动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div>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