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2022-11-02 09:40:52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郑彦

会议现场1.jpg

10月31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常德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陈华.jpg

陈华强调,要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用伟大成就激励人、用科学理论引领人、用宏伟目标凝聚人,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加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陈华希望,要在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六大专项行动”上、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一起想、一起干,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对各阶层各团体的团结引领、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上下功夫,更加积极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增强斗争精神,持续推进自我革命,更加注重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抓实重要活动,抓牢风险防控,抓好总结谋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以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来体现学习贯彻实效。

会上,各民主党派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一一发言。

市领导呙滨辰、杨成英、陈华(民建)、邹吉茂、刘保湘参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