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第八期)举行

2022-11-03 10:11:5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1cdad0de87153603b0bef1b70a0403e9.jpg

10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第八期)及市级领导联系商协会、民营企业家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副市长陈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仁康中医院院长等4位民营企业家面对面沟通,共同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活动通报了第七期张家界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问题办理情况。随后,4名来自各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现场予以回复。

廖国豪强调,民营经济是促进张家界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企业家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握方向,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坚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在合法合规中提升企业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结合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积极构建“亲”“清”交融、“亲”上加“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陈瑜表示,民营企业在吸纳就业、创造税收、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企业要顺势而为、掌握大势,及时把握相关方针政策,为自身发展争取更多的专项资金支持;加强主动意识,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模式。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效畅通政商沟通渠道,同时要认真对待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切实帮助企业家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