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廖建华调研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

2022-11-03 15:05: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1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率队调研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情况,先后考察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她强调,全省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片1.png

廖建华调研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

廖建华指出,做好行业统战工作是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作为行业统战工作的重要任务,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把行业从业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地促进行业从业人员和行业健康成长,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的专业力量支持。

图片2.png

廖建华走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

廖建华希望,行业机构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帮助推动实体企业发展、不断提高经济领域管理水平为己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独立客观公正、诚实守信奉献的职业道德,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公众权益。要进一步促进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打造更加和谐、专业、专注、充满活力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