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办全省职教社系统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11-04 16:59: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姣瑶

图片1.png

10月31日至11月3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职教社系统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开班式,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学员授课。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主持开班式。湖南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省市两级职教社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

图片2.png

徐克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推进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学员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判断力,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学思践行,强化业务服务力,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学以致用,铸就开拓创新力,做发展的开路人。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我国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中华职教社工作特点以及学员实际情况,精心安排了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内容新的学习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极大地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加强了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不断提升和进步,为统一战线工作和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