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第四期“同心大讲堂”活动举行

2022-11-07 09:57:2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127a9579b24f3a7a8f5cfa641e38e29e.jpg

11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第四期“同心大讲堂”活动举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瑜、王光明、陈艳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要求,与会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或代表、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以及如何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42a070fd58e3a18b45dd97f30621ebc9.jpg

廖国豪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深走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点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上级关于做好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下功夫,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统战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总结谋划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守牢安全底线,狠抓自身建设。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市统一战线更加深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