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学习大讲堂

湖南统一战线联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09:50: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1月7日,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联合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并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上,徐克勤、蒋涤非、何寄华、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陈赤平、张健、甘跃华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深入人心,充分反映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隋忠诚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加旗帜鲜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主动围绕实现共同目标一起想、一起干,提升为民参政履职实效,更加紧密团结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创伟业,更加注重提升统一战线自身建设水平,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