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首批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2-11-08 10:42:1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玲莉

11月2日至4日,张家界市首批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相继揭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谷翔鸿参加授牌仪式,并现场调研工作室建设情况。

9b9b9019e022a267d570053502b2795e.jpg

调研中,谷翔鸿肯定了各区县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领头人要充分发挥自身在本行业、本领域的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一大批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发挥集体力量,汇聚集体智慧,实现专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共建共融、互促共赢,共同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旗帜鲜明的思想政治引领之家,智力密集的建言献策之家、凝心聚力的社会服务之家,切实成为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的核心阵地、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

今年,张家界市大力推进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摸排筛选,开展了工作室建设情况调研,分批次分领域逐步推进。此次成立的三个区县级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室,分别是永定区无党派代表人士龚乔工作室、慈利县无党派代表人士金山花工作室、桑植县无党派代表人士尚花群工作室,主要分布在教育、法律等行业领域,进一步加强了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成为引领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