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慈利县举办统一战线“同心课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0:46:5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余雅琴

d1a4025ab13a25ef93eacf7d471ae92b.jpg

11月4日,慈利县举办统一战线“同心课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大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向党外代表人士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参加学习的各界代表人士交流了学习心得。

王大云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统一战线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共同团结奋斗的力量;要用好统一战线“同心课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弄通上做文章、做实上求实效;要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