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2-11-17 09:14: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1月16日,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无党派人士、省知联会会长、中科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吴金水主持会议。

11161.jpg

会议强调,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更加坚定不移,在围绕共同目标一起想、一起干上更加主动自觉,在不忘合作初心、为民参政履职上更加深入扎实,在协助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更加有力有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注重实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省知联会在长班子成员、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以及省欧美同学会在长班子成员、部分理事和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de file="/co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