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

2022-11-16 16:48:4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统战系统: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

11月14日,郴州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并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波勇主持。

欧阳锋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从“伟大的会议”“伟大的征程”“伟大的事业”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郴州发展实践,为参加活动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和全市工商联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展“大宣讲、深调研、解难题、促发展、抓落实”活动。

统战系统: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

欧阳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企业发展定位和方向,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要当好郴州营商环境的最美代言人,积极参与到营商环境评价中,切实维护郴州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共同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的郴州名片,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湖南重要增长极、开放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