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专题专栏

长沙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 刘汇出席

2022-10-28 09:50:2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

10月26日下午,长沙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并讲话。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往深里学、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

刘汇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在深入学习宣传上做表率,把自己的工作与职责摆进去,全面准确领会精神。要在抓实统战工作中见行动,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各界智慧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展现担当作为。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标杆,进一步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更好把握统战工作规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