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论证会召开

2022-11-10 20:47: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容

WechatIMG4605.jpg

11月10日下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论证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省社科规划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情况。与会专家对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了认真、细致、专业的评议和论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中共湖南省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资政、参政履职,为参政议政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的政治自觉,以“四明白四清楚”工作方法为牵引,不断拓展参政议政深度,围绕中心大局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和吸纳专家们的意见,注重听取省直相关部门的意见,对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修改完善,努力提高调研成果的质量。要整合好、调度好、运用好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创新专题调研机制,既要抓高质量、有实效的建言资政,又要抓广范围、有深度的凝聚共识,持续提升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