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岳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1:33:24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11月11日上午,民进岳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会议并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

潘碧灵从“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感悟答卷、画卷与图卷”“深切领会报告精神,正确把握方位、站位与定位”“深刻把握报告要求,高度重视思想、实践与制度”“深化民进会务实践,始终牢记信念、责任与担当”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根本方向和战略指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在宣传宣讲上求新、在贯彻落实上求实,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续写民进七十余年薪火相传的历史,创造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岳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进青年委,民进读书会,民进志愿者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后,潘碧灵还就民进全省“书香民进”读书活动(岳阳站),作出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