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陈赤平: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复兴路

2022-11-14 11:13:5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赤平

图片

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深刻把握十年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内涵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省社员更加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要义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规矩来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践行“四新三好”新要求,坚决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牢牢把握首要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界别特色和党派优势,聚焦湖南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为湖南发展锚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上来。

(作者系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