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胡旭晟:致力为公勇担新使命 与党同心奋进新征程

2022-11-14 11:15: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旭晟

图片

中共二十大是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湖南致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坚持以思想政治共识引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湖南致公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报告,认真领悟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共识教育”为抓手统领湖南致公工作。

坚持以高质量参政履职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湖南致公将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开放兴湘”为重点,积极参政建言;以“致公助学”为支点,深化“致安合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以“海归论坛”为平台,助力招才引智,助推湖南开放发展。

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湖南致公将以建设高素质高效能有活力有贡献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持续实施“人才兴党”和“整体提升”战略,深入推进“活力致公”建设,扎实开展活力指数评估,全面实施积分制管理,强化纪律约束和内部监督,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合作共事能力。

新征程上,湖南致公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系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