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潘碧灵:以党为师跟党走 同心奋进新征程

2022-11-14 11:19:4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潘碧灵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中共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彰显了大党执政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亲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温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民进记忆,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初心。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在宣传宣讲上求新、在贯彻落实上求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会员在伟大建党精神和民进优良传统中获得启迪滋养,坚定理想信念,扛牢政治责任。

我们要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履职效能。紧紧围绕民进中央、中共湖南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聚焦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立足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主界别优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干扛起新担当,以实绩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系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