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何寄华:同心同向同行跟党走 汇识汇智汇力共奋进

2022-11-14 11:29: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寄华

图片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民盟湖南省委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我们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实现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全党意志和民心所向,是我们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湖南省委会将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与党同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二是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贯穿始终,切实与党同向发力。以党为师,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三是坚持把民盟界别优势落到实处,切实与党同行奋进。发挥界别优势,从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民盟所能出发,踔厉奋发,彰显担当,积极履职,提升实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实践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作者系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