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蒋涤非:团结奋斗赢未来

2022-11-14 11:31:2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涤非

图片

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深入人心,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民革湖南省委会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

携手新时代,持续巩固思想共识。与党同心,聚合伟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湖南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

阔步新征程,持续凝聚奋进力量。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必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要立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履职尽责,为推动湖南现代化建设贡献民革之智。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促进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民革之力。

围绕使命任务,持续提升能力水平。固本强基,厚植其根。要学习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合作共事、参政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团结奋斗凝聚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谱新华章!

(作者系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