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7 11:50:2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凯

11月14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周泽柱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围绕9个深刻领会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内容、重点词语等,并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阐释。

邱虹与大家一起认真聆听学习,对宣讲中宏阔的国际视野、纵深的历史维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清晰的逻辑关系予以肯定。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战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宣讲会对于帮助大家更好地解读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具有启发作用,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不断打牢理论基础,夯实文化底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统战工作实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见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