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2022-11-20 12:09:3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11月18日下午,郴州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并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廖满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参加会议。

会上,13位参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欧阳锋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三个全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欧阳锋要求,要全面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关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任务、初心使命、时代要求,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促进“五大关系”和谐,促进“两个健康”,牢记“三个务必”,动员全市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篇章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