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

2022-11-22 11:12:23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11月15日,长沙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主持会议。她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沙新篇章。

1668767760121539.jpg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总工程师付玲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介绍了大会盛况,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分析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和学习感受。

刘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做到入脑入心,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领悟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到见行见效,以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以“同心长沙”建设为总揽,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做到从严从实,以更强烈的规矩意识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培养专业、敬业、有活力、有作为的新型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