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21:05: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4705.jpeg

11月22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2022年第二期“乐龄大讲堂”在长沙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彭军良主持会议。

WechatIMG4706.jpeg

覃万成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继续为党的统战事业奉献丹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奋斗不止。

本次宣讲会,还特邀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及开福区清水塘社区老党员代表参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