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6 15:38:47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图片

11月15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统战部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第四期“同心大讲堂”在省委统战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兼)符俊根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作宣讲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主持。

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等八个方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的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表示宣讲报告为进一步全面学习、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辅导。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入脑入心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不折不扣全面贯彻、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准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