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到北湖区走访调研重点外贸实体企业

2022-11-25 16:31:3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祉含 曾令君

微信图片_20221122214328 (1).jpg

11月2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前往北湖区走访调研重点外贸实体企业,开展“大宣讲、深调研、解难题、促发展、抓落实”活动。副市长罗成辉参加。

欧阳锋先后走访了玺钻珠宝、润福珠宝、晶振电子、烨宇智能、朗奇电子、鑫凯达新材料等企业,参观湘南科创产业园招商中心和郴州国际陆港展厅,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外贸企业经营、进出口贸易等情况。

欧阳锋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我国贸易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引。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外资企业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不断扩大郴州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

欧阳锋要求,要学精神,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提信心,增强对中国发展、外向型经济发展、郴州发展、自身发展的信心,以承办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外贸企业发展;要解难题,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打响“身在郴州·办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品牌;要谋发展,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同频共振,坚持精准施策,强化有效沟通,解决实际问题,以高质量服务为外贸企业发展提速增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