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永顺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09 09:28:48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米微 肖文菲

11月8日,永顺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单位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议政建言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要素富集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为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添助力、增动能。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以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县为抓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永顺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