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赖明勇调研民建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2022-12-12 21:17:35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2.jpg

座谈会。

3.jpg

签约。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2日讯(记者李兵 通讯员 夏坚)12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赴湘乡调研民建湖南省委会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会上,民建省委会与中共湘乡市委签订了《民建湖南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合作协议书》。

民建湖南省委会(湘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选址于云门商业街游客服务中心,基地的签约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务实举措。计划将其打造成缅怀民建老一辈、开展多党合作和民建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

赖明勇指出,各级各部门各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共同发掘和宣传湘乡独特的人文优势,高站位推进基地建设;要搭建工作专班,加强联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基地建设和管理有关工作;要依托基地持续开展重大课题研究、举办思政课堂、加强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等,确保基地作用有效发挥。

座谈会前,赖明勇一行到云门商业街游客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