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以统战之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12-26 10:39:4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全景.jpg

12月22日,郴州市第十一期“同心大讲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并讲话。

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应邀作主讲。他以“党的二十大后我国经济发展展望”为主题,从“最近11年的经济发展回顾”“党的二十大后的经济发展”“党的二十大后我国经济发展战略”三个方面,对我国经济发展现状、困难、机遇等进行了全面阐述、精彩解读、深入分析。

欧阳锋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坚定提振信心,深刻领会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办好自己的事,落实“两个毫不动摇”,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以举办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为总揽,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结合实际、提高本领、真抓实干,为郴州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的新目标新定位,贡献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