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27 10:44:3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建波

12月22日下午,邵阳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福信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福信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写好新时代答卷”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李福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过硬本领;要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共同目标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实际行动,聚焦打造“三个高地”、发展县域经济、促进创新创业、推进乡村振兴、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牢统战责任、彰显统战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