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隋忠诚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29 10:02:4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2月27日,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隋忠诚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会议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举措和重大关键环节,为做好明年全省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隋忠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统一战线工作与中共中央及省委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步调一致、同向发力。要结合各自职能优势和界别特色,纲举目张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着力扩大内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等重大问题献计出力。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统筹做好收官开局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蒋涤非、何寄华、潘碧灵、陈赤平、张敏纯出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